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举行第十八届体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21:20:1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半岛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第十八届体育运动会在学校足球场正式开幕,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开幕式由基础教学院院长刘旭东主持。

5596d00de00d4d62b3ae1594f3065876.jpg

上午九时,升国旗仪式在主席台前举行,全场师生齐唱国歌,向五星红旗庄严行注目礼。随后,伴随着铿锵的进行曲,各代表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

927651e6b5f04056b2e553a15f05818f.jpg

16911f58dbf14564a51b3c8dc10d22de.jpg

学校校长孙伟为开幕致辞,并宣布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正式开幕。他表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发展校园体育,不仅加强了体育场馆设施建设,还创新体育活动方式,举办了多项创新体育赛事。希望在我们的校运会赛场上,全体运动员也能以最佳竞技状态和最好赛风赛纪,尽情享受比赛过程,尽情释放运动激情,真正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魅力。也希望全校师生都能坚持锻炼,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中磨砺出坚强意志,锻造出健康体魄,更好地投入到生活和工作中去!

0136e9b981d14c20ba753f8de686a579.jpg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发展校园体育,并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持续推进学校体育事业改革创新。不仅加强了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新建综合体育馆、整建足球场,还创新体育活动方式,举办了多项创新体育赛事,如“激昂杯”五人制足球赛、“一二九”火炬接力赛、“启航杯”羽毛球联赛、体能争霸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也涵养了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学校师生在2021年广东省健美操比赛、2022年第二届全国校园排舞网络展示大赛、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等赛事中凭借着不服输的劲头,均获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出东软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勇争先的体育风采。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