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11-23 18: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3日,半岛电子·(中国)官方网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到佛山市高明区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以下简称“红廉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中层正职、主持工作的中层副职参加本次学习。

a889a2e754004e0086bc5f1de1f6ea39.jpg

红廉基地位于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明阳村委会七社村,基地依托明城镇旧粮仓改建而成,占地面积约8478㎡,总建筑面积约3307㎡,室内总面积约2000㎡。设置有基本陈列展厅、史料馆、多功能厅、会议室等。建筑形象鲜明,庄严肃穆,红色文化主题特色突出。

走进红廉基地的高明红色廉政文化历史陈列展厅,一件件旧藏品、一张张老照片、一份份历史文献资料,搭配展板、场景复原、声光电、多媒体等手段,呈现高明作为革命老区辉煌的革命历史,把同志们的思绪拉回高明人民英勇卓绝奋斗的烽火岁月。

同志们驻足参观,聆听高明“革命三谭”爱国爱党、奋斗廉洁的事迹,深刻感受高明区共产党人在革命战争时期培育积淀的清廉为民的优良传统和闪光品质,深入了解高明区廉政建设发展历程和廉洁家风等内容。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在校党委书记伍少德同志带领下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13749f6bdca349948480f5ec14635a51.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深刻感悟了革命先烈精神,深化了对党风党纪的认识,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实质,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从党的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奉献东软力量。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