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数字经济专业人才对接会暨游戏企业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11-14 10:42: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给毕业生搭建更多就业渠道,提供更多求职便利,11月9日,我校计算机学院组织近50名毕业生前往广州市天河区参加2023年天河区数字经济专业人才对接会暨游戏企业推介会。本场招聘会召集43家企业,包括恩梯梯通信系统有限公司、广州航天云宏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联合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广州辰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智能发展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鼎瀛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共计500余个

ac8e4dd2860e433fa51889605ff4c210.jpe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纷纷到企业摊位前与HR沟通交流,投递简历,并进行首轮面试。据统计,两小时内,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共投递50余份简历。毕业班黄泽雄同学表示,想借机会了解当下的招聘市场,以便为求职提供更多参考;吴开任同学表示,参加招聘会能够直接、迅速地了解到不同的企业,以及当下所关注企业有哪些招聘岗位;李振豪同学表示,广州是一线城市,提供的岗位更广更多元化。

未来,计算机学院还将继续组织学生参加招聘会、开展校企对接等活动,多渠道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指引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为社会培养和提供更多高质量人才。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