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曾亚光教授应邀到我校作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9 09:45:4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下午,科研管理部联合计算机学院、教师发展中心邀请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曾亚光教授作“自科基金项目的准备与撰写”主题讲座。本次讲座共有60多名老师参与,科研管理部部长叶小莺担任主持。

9111960ce38449998d178dd96737a196.jpg

曾亚光教授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旁征博引,从自科基金项目的准备、基金项目的选题以及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和修改几个方面为我校老师展开指导。曾教授鼓励我们的年轻老师为个人的发展,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而积极投身到科研工作中,作为民办高校老师还应当敢于突破,以积极的心态去申报项目。

64087e3ae12641e5bb7347b898da29ec.jpg

本次讲座鼓舞了我校老师们的科研士气,增强了学校老师的科研信心。相信老师们将会以更大的热情投身科研工作,出更多的高水平科研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