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学子再获数学建模国家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11-08 10:59:1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4日,2023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公布,共有1678所学校的59557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产生1828支获奖队伍。我校由曹华林教授带领63支学生团队参赛,最终58支队伍再创佳绩,连续夺得广东省民办高校国家奖数量第一。本次竞赛,我校共获得国家级奖项9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7项;省级奖项49项,其中一等奖23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1项。

序号

获奖团队

奖项等级

1

谢泽龙(计算机学院)、尹葆鑫(计算机学院)、

黎霖静(健康医疗科技学院)

国家级一等奖

2

李荣(信工学院)、黄霜聆(信工学院)、  

陈启晖(计算机学院)

国家级一等奖

3

陈松洲(计算机学院)、杨铄(计算机学院)、

牛林俊(商务管理学院)

国家级二等奖

4

高育坚(计算机学院)、曹淇(计算机学院)

卢广惠(计算机学院)

国家级二等奖

5

梁尧聪(计算机学院)、雷雨露(计算机学院)、陈佳睿(信工学院)

国家级二等奖

6

宁坚豪(计算机学院)、唐宁(计算机学院)、    李清文(计算机学院)

国家级二等奖

7

唐基瀚(计算机学院)、练秀兰(计算机学院)、

余梓栋(计算机学院)

国家级二等奖

8

徐少慰(信工学院)、庞伟杰(计算机学院)、    梁文意(计算机学院)

国家级二等奖

9

周飞(计算机学院)、陈苇仲(计算机学院)、

林薇薇(信工学院)

国家级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活动,是国家级A+学科竞赛,也是首批入选“高校竞赛排行榜”的竞赛。国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创办于1992年,三十年来国赛参赛规模增长迅速,已经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之一。

全校师生必将再接再厉,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竞赛水平,为我校争取更多的荣誉!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