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校资讯>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广东省高校科研管理优秀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31 18:50:5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总结我省高校在科研管理方面的创新实践和成功经验,广东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现拟于12月上旬开展广东省高校科研管理优秀典型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我校相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我校自2021年以来,在科研管理工作中形成的具有显著“示范性、 创新性、 推广性”的优秀典型案例,包括但不限于科研项目管理、 科研团队、平台及智库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社会服务、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案例。

二、案例申报要点

案例非一般性的总结和情况汇报说明,要突出重点、亮点、创新点,切记面面俱到、空洞无物,要求彰显特色,深入透彻、有理有据。案例包括概述、重点难点、特色做法、成效及影响等方面内容,字数不超过1500字。

三、报送流程

本次申报仅需提供电子版本的申报表,具体申报表可查收附件。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11月13日17:00之前将电子版本申报表提交至陈慧敏老师邮箱,逾期不予受理。科研管理部审核后将统一盖章,并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广东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

后续广东省高校科研管理研究会将组织专家遴选,向优秀案例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此外,优秀案例将在《广东省高校科研工作简报》分批次刊登,并呈报省教育厅领导及相关部门。

四、校内联系人

联系人:陈慧敏

联系方式:0757-86684558

邮箱:chenhuimin@nuit.edu.cn

如有疑问,欢迎垂询,谢谢!  

附件:广东省高校科研管理优秀典型案例申报表.doc


半岛电子·(中国)官方网站科研管理部

2023年10月31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
×

用户登录